Roin_BB

墙头太多,只好放飞自我

【天陆兄弟中心】关于双胞胎的那点事(短篇完)

关于双胞胎的那点事


原作:iDOLiSH7

作者:AEY/Roin

分级:G

警告:无警示内容 

配对:无CP,天陆兄弟亲情向

注释:

天尼,与他,痛快,卖队友,的,弟弟。

叫你不来我家,哼╭(╯^╰)╮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到底有点像呢。”

正粘着哥哥聊天的陆过了几秒才意识到对方是在跟自己说话。回过头,只见和泉三月和十龙之介两人站在两人面前,双双摸着下巴,一脸专注地盯着天和陆的脸。

iDOLiSH7和TRIGGER两个组合也不是一天两天的缘分了,彼此之间你来我往,交情也渐渐深了,因此像现在这样,趁着难得两个组合都在休息的时候小聚一场,也不是第一次。

“呃,什么?”陆摸不着头脑。

“虽说是异卵双胞胎,但仔细一看,你俩其实还挺像的呢。”三月说道。一旁的龙之介赞同地点点头。

闻言,陆和天几乎是同时转过脸,用评判的目光打量着自家双胞胎兄弟的面容,几秒后,俩人转回头,异口同声道:

““是吗。””

与被两人意外的同步率搞得哑然的三月和龙之介相比,兄弟俩似乎毫无自觉。

周围人纷纷注意到这边四人的动静。一听说他们在讨论陆和天作为双胞胎的相似性,iDOLiSH7的经纪人小鸟游纺登时起了兴趣,拉着八乙女乐一起加入了两兄弟的研究大军。剩下的人见这边热闹,也一个个凑了过来。

突然被所有人围住近距离盯着瞧,即使成了大明星依然改不掉本性的陆顿时红了脸,下意识地就往天的那边凑。天倒是淡定得很,不动声色,从头到尾板着脸。

也许是发色瞳色的差异太过明显,再加上彼此性格不同,以至于相似之处总是被忽略。然而像这样近距离观察,可以发现两人的五官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,如果摆出相同的表情,眉眼之间想必会更加相似。

半晌后,大和叹道:“不说还好,一说,真是越看越像。” 

“对吧对吧,我就说!”三月嘚瑟道,“也就是眼睛和头发颜色不同!真不明白为什么以前都没注意到……”

“气质问题吧。”八乙女乐一针见血。

众人默然。

“小恶魔和小天使的区别,对吧?”天淡然道,冷冷地瞥了眼被说中内心想法而略显心虚的某几人。

“天にぃ其实很温柔啦。”缩在天身旁的陆说道,不赞同地望着称自己为小恶魔的哥哥,“明明天にぃ更像是天使。”

这话听着甚是受用,天朝陆露出一抹微笑。然而围观群众中,和泉兄弟与八乙女乐同时露出一副“呵呵”的表情。

一织自以为自己面上没显露多少,谁知陆刚好朝他这边看了一眼,结果被眼尖地瞧了个正着。如果换了别人也就算了,偏偏陆和一织拌嘴已经成了习惯,陆登时扬起眉,瞪住一织。

“干嘛,不相信我吗?一织也知道啊,天にぃ从小就不辞辛苦地照顾我——”

“手足不就该如此吗?”环插嘴道,“妹妹生病的时候,我也超——认真的照顾她哦,连国王布丁都忘了吃。”

“环也是个温柔的哥哥呢。”纺微笑道。

“所以嘛!天にぃ也很温柔啊!而且,天にぃ不仅照顾我,还为了不能出病房的我,又是扮猫咪、又是扮仙子,唱歌跳舞,给我表演各种各样的节目——天にぃ最棒了!”

陆说着说着就攀上了天的胳膊,仿佛是在炫耀自己有这么个完美的哥哥,却因此错过了自家哥哥面上一僵的瞬间,也没意识到其他人也全露出了微妙的表情。

本想吐槽说“你造不造你哥平常对咱们是个啥样子”的乐顿时把话吞了回去。他看了看一脸自豪的陆,以及他身旁虽然依旧摆着一张冷脸,却神色僵硬的天,确认般地重复道:

“扮……猫咪?仙子?”

“对啊,记得是改编版的《仲夏夜之梦》吧?天にぃ一个人演了所有角色——所有哦,我还记得天にぃ演的仙后的时候还特地装嗲,装得可像了!猫咪的话,应该是《猫》在我们那里巡演的时候吧,天にぃ在病房唱《回忆》忘了收声,差点被护士小姐赶出去呢。”

几个人闻言,默默扭开了头,显然是快憋不住了,却又没胆子当着黑了脸的九条天直接笑出来。

“陆——”黑了脸的哥哥君黑着脸望向弟弟,然而看着弟弟一脸灿烂,一副“我哥哥最厉害”的骄傲表情,张了张嘴,最终啥也没能说出来。

也就陆有这等赦免权了,换了别人,九条天的伶牙俐齿势必要把对方刮个片甲不留。

“好厉害啊,那么小就会一人饰多角,果然是非同一般的才能。”一向充当和事佬的壮五立刻开始转移话题。

大和迅速接话,不过因为憋着笑的缘故,接得特生硬:“是啊,所以说你们兄弟俩在天赋这方面也是有相似之处的嘛,果然很像。”

陆红了红脸,“还好吧,很小的时候还会被大人说长得像,不过大了一点后就……”

“两位小时候很像吗?”纺好奇地问道。

“劣根性还没养出来,区别不明显吧。”乐翻了翻眼。

“很小的时候,头发和眼睛的颜色差别还不算很大。”TRIGGER的Center像是完全没听见自家成员的话,说道,“偶尔还能玩玩互换。”

“Oh! Naughty boys!”

“虽然成功率不高。”天耸耸肩。

“是啊……记得有一次我很想出去玩,天にぃ就代替我留在病房,结果没多久就被发现了,后来……”陆心有余悸道,“惨啊。”

天叹了口气,“陆算走运了,爸妈顾忌你的身体不敢怎么样,最倒霉的还是我。”

“呜——”陆露出了相当愧疚的表情,“对不起,天にぃ……”

“又不是陆的错。明知道陆还在病中,却还同意计划的我,作为哥哥完全失职,被责备也是理所当然的。”

“但是——”

“好啦。”天扬起手轻轻敲了下陆的脑袋,“都多久以前的事了,就此打住吧。”

“好……”

“乖孩子。”

看着陆乖乖地坐在那儿,任凭天揉乱头发……总觉得,被秀了一脸恩爱。

三月似乎受到了刺激,突然就和一织大声聊起两人小时候的糗事。一织一脸惊恐地看着莫名其妙开始爆自家黑历史的哥哥,如临大敌。

人都是爱凑热闹的,差点被双胞胎闪瞎眼的众人立刻把兴趣转向这厢。一织向来一副老成的模样,冷静得很,平日里几乎挑不出错,用陆的话来说就是“一点都不可爱”,现在难得能听到他的黑料,哪里能错过。

片刻前还是众人焦点的双胞胎兄弟,此刻已经加入和泉兄弟的包围圈,哥哥和弟弟均是一脸期待。果然摆出同样的表情,相似度就蹭蹭蹭地上去了。看着两张一模一样的脸,一织突然能理解经纪人胃痛时的感觉。

七濑さん也就算了,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,全然一副等着听睡前故事的孩子样,但至于九条天眼底那一闪而过的戏谑——

绝对是报复吧。

 

 

Fin.

然而我依然抽不到哥哥_(:з)∠)_



评论(3)
热度(1169)
  1.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in_B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