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in_BB

墙头太多,只好放飞自我

鸣佐灵异脑洞

些许不对劲》的脑洞。

算是设定集一样的东西。


漩涡鸣人

17岁的木叶高中高二生。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笨蛋吊车尾,但正义感强且重情义。

有一对虽说可靠却也脱线的恩爱父母,由于两人正在环游世界中,因此鸣人独自一人居住在廉价出租房里,房东是神秘的卡卡西先生。

没有灵异体质的普通人,看不到也摸不到异形,但直觉异常敏锐。

8岁探病时对佐助“一见钟情”,据本人形容,是爱到“恨不得将彼此的骨血融合”、“仿佛人生的拼图拼上了最后一块”的程度。无法与佐助接触的时候,心里会空虚到仿佛有一个巨大的空洞。

因为小时候听了妈妈讲的鬼故事而非常怕鬼,但13岁时与佐助一起遭遇了“蛇”之后,开始主动研究灵异的事情。“蛇”事件后发誓要守护佐助一辈子,但对方不以为意。一直认为是自己害佐助失去“眼”,并为此自责。

聊天室ID【面码】。

其实身上附有强大的守护灵,足以震慑一般的鬼怪让它们不敢靠近,因此对于佐助这样灵异体质的人而言,鸣人是非常难得的存在。

守护灵的正体是传说中的九尾灵狐,

 

宇智波佐助

17岁,木叶高中高二生,鸣人的青梅竹马与欢喜冤家。标准型冷面帅哥。

因为“沉睡”了一年,实际年龄可能只有16岁。

聊天室ID【团扇】。

似乎是由于血统的缘故,天生具有很强的灵异体质,“眼”的力量尤其强大,被誉为历代最强。

幼时不会控制“眼”的力量,一不小心就开眼、空耗体力与精神力,再加上“沉睡”了一年多,导致自小身体虚弱——但若误以为他是战五渣就大错特错了。

原本是天真活泼的性子,但七岁逛庙会时误入“迷宫”,失踪三天后被波风水门在森林中寻回,“沉睡”了一年,苏醒后性情大变。因为本人从未提到,所以至今无人知晓佐助在“迷宫”里遭遇了什么。

13岁时与鸣人一起遇到了“蛇”,“眼”的力量被夺去大半,但依然能够看破绝大多数的异形。

其实是佐助与“蛇”做交易,以“眼”为代价,让蛇吃掉自己窥见的思念。

自学了各种退魔招式,据说实力可以和一般的阴阳师媲美。

随身携带盐(驱魔用)和记号笔(画符用)。如今一般的小妖怪对他而言根本不够看。

 

旗木卡卡西

鸣人的房东。人称“神秘的卡卡西先生”,不知为何在附近十分有名。

聊天室ID【Mr. Mystery DAZE☆】。

一个十分神秘的存在。总是用面罩和眼罩遮住整张脸,只露出一只右眼。

《亲热天堂》的骨灰级粉丝,随时捧着一本《亲热天堂》,和他的遮脸装一起成为他的注册商标。

左眼似乎有什么秘密。

知道各种七七八八的事情。

似乎被鸣人的爸爸搭救过,称其为“波风大人”。

 

宇智波鼬

佐助的哥哥,大学毕业生,已就职于软件公司。

灵感比普通人强,但也就强那么一点点。

因为弟弟的关系对灵异了解很多。目前正在尝试制作退魔APP。

聊天室的创始人与管理员,ID【欧尼酱】,不知为何网络上的说话语气与现实完全相反(也许这个才是本体——By鸣人)。

突破天际级别的弟控。

 

日向宁次

木叶高中高三生,标准型冷面帅哥2号。

日向家族的长子,表面上是个等待继承家业的公子哥,背地里其实在做阴阳师的工作。日向家族不仅是本地第一医院的经营者,也是古老的阴阳师分家。

家族和宇智波一族是世交,和佐助是老相识。

指导过佐助如何退魔。

被鸣人单方面视为情敌。

作为一个妹控,与鼬是相见恨晚的知音。

聊天室ID【NEJI】。(真是毫无趣味可言的ID——By鸣人)

 

大蛇丸

“蛇”的本体,平日寄宿在各种蛇的体内。

据宁次所言,似乎是个不得了的大人物。

四年前夺走了佐助“眼”的力量。

如今的愿望是得到一个可以自由活动的肉体。据本人所言,是希望“体验一下现实生活”。

其实好像没啥恶意?

最后以归还佐助的“眼”,再加上神器草薙剑,从日向医院的死者尸体中如愿以偿找到一个人类肉体(女性)。之后以“神秘的保健室老师”的身份待在日向高中,受到日向家族的监视。

不知为何对佐助好感度max。

聊天室ID【佐助嫁我】,后被管理员强制改为【神秘的保健室老师DAZE☆】。

 

水月

被佐助从水龙头里揪出来的水妖怪。学校洗手间每月十三号淹水的罪魁祸首。

可以通过水源自由移动。在水下可以碰到实体。

最怕被人不小心喝到肚子里。

 

日向雏田

木叶高中高二生,与鸣人同班。非常羞涩的女孩,暗恋着鸣人。

宁次的妹妹。是个无灵感的普通人。

聊天室ID【HINATA】。

 

日向花火

刚升上木叶国中的国一生。标准型冷面小美女。

日向家的小女儿。作为阴阳师天赋异禀,宁次说过“她总有一天会超越我”。

偷偷赚外快中。

“狐狸娶亲”事件中加入聊天室,ID【烟火】(想打“花火”结果打错了)。

 

人类灵力排序:

佐助>>花火>宁次≈卡卡西>>>>>>>>>>鼬>>>鸣人>雏田

 

妖怪妖力排序:

大蛇丸>>>>>>|不可逾越之壁|>>>>>>>水月

 

聊天室

鼬创办的私人聊天室,全名【UCHIHA の Lucky Happy Life☆】。

现在被佐助一帮人当做及时联络工具。

顺说,密码是佐助的生日。

 

迷宫

七月出生的七岁孩子,在七月份的庙会中提着一个竹叶风铃,绕着古井转七圈后,即可进入“迷宫”。

“迷宫”是灵魂迷宫的映射,在迷宫里可以窥见灵魂的前世,也是前世的思念沉淀之处。

由于佐助过强的灵异体质,在迷宫中窥见了前世所有的情感(即火影世界中佐助的所思所想),由于那些情感太过强烈太过痛苦,七岁的精神无法承受,因此大脑用了一年消化这些过于庞大的感情信息,并导致苏醒后佐助性情大变(与前世的自己相近的性格)。

 

沉睡

遭遇异形后,陷入身体和精神完全无意识的状态。

沉睡期间,连肉体都不会成长,就像是突然被人按了暂停键。

 



评论(5)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in_B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