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in_BB

墙头太多,只好放飞自我

【Frostcup】昵称(短篇一发完)

昵称

原作:驯龙高手、守护者联盟

分级:全年龄G

警告:无警示内容

配对:Frostcup/Hijack(Jack Frost x Hiccup,前后分攻受)

梗概/备注:请自备墨镜。现代AU。短篇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嗨,甜心。”

Bunny从柜台前抬起头,不太肯定自己是不是幻听了。但是,不——推开Guardian’s Café的大门、倚靠在门边、一副跩样的人的确是那个烦人的白毛小鬼。好吧,他没有幻听,那么他必定是听错了——

“挺准时的嘛,帅哥。”

从那个Astrid妹子抛过去的眼神来看,她和Bunny显然都听到了同样的东西。在两人的视线尽头,开着笔记本劈里啪啦敲着键盘的褐发少年头也不抬,似乎并不觉得自己说了什么不对劲的话。

见自家男朋友只顾盯着电脑完全不理会自己,Jack Frost无奈一笑,撑起身子,漫步朝Hiccup和Astrid的桌子走去。

“那你不打算给你准时的男票一点奖励吗,美人。”

“小学生都知道准时没有奖励,迟到才有惩罚啊,吾爱。”

好吧,这真的有点惊悚了。忍着鸡皮疙瘩,Bunny以一副打量神经病的眼神瞪着这一对人,搞不懂他们在玩哪一出。Astrid和他的表情差不多,她斜眼打量着俩人,默默朝相反的方向挪了挪。

“我是幼儿园学生,草莓棉花糖老师。”

什么鬼?这下连Hiccup也忍不住赏个Jack一个白眼。他总算停下手头的活,朝Jack丢去一个半是质疑半是无奈的眼神。

“乖,找你妈妈去,巧克力千层蛋糕。”

“比起我妈,”Jack一边笑道,一边轻轻刮了下Hiccup的鼻梁,“还是你更能管住我,My Angel。”

Bunny看到Astrid整个人抖了起来,这下她完全不打算掩饰,端起自己的电脑直接坐到另一桌去了。脸上微微泛红的Hiccup朝她道歉一笑,然后转头瞪着白发青年。

“说得好像你很好管似的,冰之王子殿下。”

“怎么可能!你以为我是因为什么才被所有教过我的老师视为全民公敌的啊,小可爱?”

Bunny很意外自己到现在都还没有抄起咖啡壶朝Jack那白花花的脑袋砸去。说真的,还敢再恶心点吗?

比起一脸优哉游哉脸皮厚比万里长城的Jack,脸上红晕越来越浓的Hiccup似乎也快到极限了。“本人表示深有体会,我的日与星。”

“我的荣幸,小雀仔。”

Hiccup终于撑不下去了。

“Jack Frost!我说过不许那样叫我!所有加‘小’字的都不行!”

“你当时只说不许叫你‘小龙人’。”Jack洋洋得意道。

Hiccup重重叹了口气。

“完了吗?终于完了吗!”已经蹦到离两人最远那桌的Astrid冲他俩吼道,“劳驾!要秀恩爱就滚去别的地方秀!我还想好好写论文呢!”

Hiccup涨红了脸。“抱歉,Astrid。”

相比之下,Jack只是耸了耸肩,完全看不出歉意。Bunny决定这就是他出手的时机了。从水池拿抽出刚晾干的抹布,揉着一团,然后朝那个白色的脑袋投去——刚好糊了Jack一脸。

“什——搞毛啊袋鼠!”

“我不是袋鼠!”Bunny吼了回去,“我警告你冰疙瘩,下次你再敢用那些黏糊糊、恶心吧唧的词语污染我店里的空气,我就让你竖着进来横着出去!”然后他转向Hiccup,“你的比他有创造性多了,伙计,但麻烦下次——先打声招呼行不?”

Hiccup一副恨不得钻到地缝里的模样。

Jack抚着下巴,沉思道:“那倒是,比创造性没人比得过Hiccup。嘿,少年,咱们明天再来一局怎样,加上一点新规则——嗷!痛痛痛!Hiccup——嘿,Hic——”

“抱歉打扰了。”Hiccup朝店里的两人说道,一手拎着包,一手掐着Jack的耳朵,从门口挤出去了。

这下店里就只剩下Bunny和Astrid了。两人沉默了好一会儿。

最后,Astrid严肃开口道:

“如果你还想继续经营这家店,最好赶快找个法子让他们打住。”

 

 

Fin.

 

评论(5)
热度(31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Roin_BB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