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in_BB

墙头太多,只好放飞自我

听说开赌盘能攒RP

各位好这里A子。

两三年不碰英语了,两周后雅思首战十月底二战,一个多月的复习时间,不知道自己最后到底能有几斤几两……总之先攒够RP再说【。

【说起来好像没在LOF说过闭关复习的事情【现在你们知道了【。


写作口语6:与《吼叫信》同设定的HP crossover 霜杯短篇 x 1

6.5:现代演艺圈AU设定 霜杯短篇 x 1

但凡有一个到7:现代特工AU 霜杯+Big 4 中篇 x 1

全上7:我特么把《守护神填了


阅读听力7:IDOLiSH7原著设定 陆中心短篇 x 1

阅读听力任一到8:口袋妖怪 N主♂+绿赤 短篇 x 1

全上8:VJ漫画次元设定 番茄中心短篇 x 1,顺便把 约十 坑《终有一天,一定会……重写完结


总分6.5英中心短篇 HP crossover x 1(类似《与亚瑟·柯克兰的5次相遇》)求英Sir保佑

总分7:点文,任意两个及以上数量的作品 crossover短篇 x 2

总分7.5:点翻译,CP作品任选不限字数可文可漫可肉,限英文日文 同人翻译 x 4

总分8:…………开放点梗,任意作品任意CP 中短篇 x 8 (NO KIDDING

8以上:……别想了没可能。真过了我去同人菜市场卖身

【在本赌盘下留言or点红点蓝的,到时候按顺序优先点文点梗点翻译,没人玩就开盘后先到先得,再没人我就赖掉了 (也算是赌博的一部分(。


11月11日二战成绩出后开盘,两次考试取分高的那个算。

篇数全部累加计算

还债速度短篇一周一篇,中篇三周一篇,翻译视长度而定,11月20日开始。

嗯就是这样,一言既出驷马难追【。

刷tag抱歉(。


如果没过我可要继续闭关的

两次考试加起来要4k呢,看在钱的份上也给我过啊

评论(5)
热度(24)

© Roin_BB | Powered by LOFTER